圆儿

说来说去还是喜欢干净的东西

seedesign 退隐老人临危受命帮现任大佬分担爆炸的工作量,可爱的大佬太实诚了每张设计者后面都认真缀了我的名…算是名副其实的老中青三代爆肝。


其实,撇去我这个指手画脚的人,你们已经也早就足够优秀啦ヾ(✿゚▽゚)ノ


SEEDESIGN:

建筑之春

建春主题系列海报

  1. P1 【无】

    “虚无的空间里住着银河

    让我在可见光频段辨认出色彩

     

    到点了,前工院的灯亮了。”

    设计者  张璟 李梦圆

  2. P2  【声】

    “许愿星球游荡在磁波的星轨里

    谁给谁的心声

    “我爱这世界”

     

    流星雨来了,可以许愿了。”

    设计者  关嘉钰 李梦圆

  3. P3  【告】

    “我用模型圈住一隅风景送给你

    我不说今夜月色真美

    我说我喜欢


    夜深了,四牌楼可以说话了。”

    设计者  吴薇 李梦圆

  4. P4  【白】

    ”视觉错位

    打散的是文字笔画

    打不散的是这座楼的砖墙


    电梯门开了,我看到你了。“

    设计者  李帅杰 李梦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