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儿

说来说去还是喜欢干净的东西

seedesign的我们,我的你们。

SEEDESIGN:

基于一点小小的私心 我想在seed这个公开的平台上留下自己的一点痕迹
从最初的潘晖工作室,一直到现在的seedesign,这个组织历经了许多,变化了许多,成长了许多。作为一个学院的部门,这个组织的成员注定每年都要发生一次大换血,可能过个三年就完全是新的一批人,而我很幸运成为了其中一个能在这里待满三年的人。
大一刚进seedesign,我没有什么犹豫,因为从小到大就热爱设计宣传方面的工作,我觉得这就是属于我的地方。但在这里我对于平面设计的认识被重新改写与加深,我接触到ps,接触到pin,接触到各种各样有意思的事物,接触到一些大神一般的人物,也发觉到自己的浅薄与不足。到了大二也继续如此,但有所不同的是,基于能力的提升,我的每一次设计变得更为得心应手,这样的过程也变得更为享受。跟了两年的戴老师,一个热爱平面设计,做设计很精致的人,对我的风格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此当我迈入大三,迈向部长一职时,我深切的想要实现她口中所说的,让seedesign成为一个有趣的地方。
我绝不是设计能力最强的一任部长,更不是领导能力最强的一任部长,甚至可以说面对前面的历任大神,我自认差距还十分遥远。但让我最骄傲的是,我拥有了一群像家人一样的伙伴,这是我在大学期间最大的收获。seedesign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当我们用情感作为粘合剂,将性格各异的每个人有机的结合起来之时,便产生了一种巨大的能量,这种能量足以支撑着我努力向前走下去,足以让这个组织成为一个有血有肉,有文化传承的组织。大三刚开始卖T恤做视频时,我们还不够适应,还有些手足无措狼狈不堪,我还会担心我是否能做一个好的领导者,也担心你们是否能给我一个好的回馈,但是是你们,给予我回应,给予我支持,给予我力量,让我真切感受到每一个人为这个家庭所做出的努力。
再往后,随着大二的大盆友的逐渐成长,大一的小盆友又为这个部门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你们成为我最信任的人,我也常常甩锅或揽锅,有时我对时间的错误把控也会造成你们的熬夜赶工,这是我最大的遗憾。然而看到你们的成长,真的令我无比骄傲,看到你们不仅在部门工作里越来越得心应手,更是在别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我发自内心的,就像我当时所说看到弟弟妹妹一样,感到自豪。也许这便是传承,我们的追求,我们的期待,在我们自己身上实现,也在下一代身上实现,一代一代,生生不息。
seed的人,一定是最优秀的。
可能还是会有遗憾,但我相信你们会做的比我好。

梦圆,黄予,令恬,博雅,高子,小樱桃,馨怡,萌萌,玥玥,静娴,凌凌,齐磊,陈书言

以后的路,愿你们走的更远。

第41届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评论

热度(21)